Jane

千金难买我愿意

Rimmel 005 spice edition

rimmel这次的大盘子品质远超我预期,可以算是个惊喜了。

其实rimmel本身是个英国的传统开架品牌,它在日本有生产线,日本线出的明星产品接触下来都挺喜欢的,比如那个巧克力眼影和紫色蜜粉饼,总体感觉就是日妆开架水准,细腻清透挂的;

而欧美线一直以来比较有名的就是那个红盖和蓝盖的粉底液(曾经喜欢过蓝盖,后来用多粉底以后嫌他不够细腻就处理掉了,但对新手来说其实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就是超便宜的上面有英国国旗的腮红(腮红真的颜色不错但粉质一般),在店里摸过他们欧美线的眼影,粉质实在不敢恭维。干涩粗硬还钟情冷色系,所以单单抹手上就显脏了。

所以他们去年出这个大盘系列的时候(欧美线)我是完全观望的态度,但连看几个测评下来博主都说品质有改善,且颜色又暖暖的蛮主流的,我就又手痒想试试了,确实没有失望!

总体来说同为开架眼影,比elf要更显色,比nyx那个16色盘更细腻,跟CoverGirl今年出的那个系列差不多,这个spice edition的配色好像说是urban decay那个红棕盘的替代色?我没有摸过urban decay那一盘就不做评价了,不过rimmel这一盘这么多颜色对我来说其实有点鬼打墙,连着用了几天好像都主要用到靠左边这几个比较浅比较大地的颜色。出来的效果就是大地色中带着红棕的暖意,还不错,但辨识度也不高就是了。

比如今天的眼影就是用我图2标出的这三个颜色按渐层法抹出来的,挺自然深邃的。那个最浅的肉色非常非常实用!它跟我脸上的皮肤完美融合,又有一定的遮瑕力,所以用来给眼皮打底遮盖暗沉的效果一级棒!铺色完成以后用它来晕染边界也是非常快,刷刷几下子就晕染自然了。

小tip:如果你用的眼影盘里面有那种比较鲜艳的红色而你又不知道怎么用生怕驾驭不了的时候,可以用小扁刷蘸取以后涂在眼下睫毛根部(靠近眼球)的那一小块区域,记住范围一定要小!紧贴下睫毛。这样可以塑造一种非常心机的眼底发红的效果,就是用量与范围一定要克制再克制!不然弄巧成拙变得像红眼病就尴尬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