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千金难买我愿意

空瓶分享

fab急救面霜

之前就用过几只80g的小装,还有用过他们家燕麦面膜和红泥撕拉面膜,总体对他家印象非常棒,在我心里是cerave的高级版本,同样的适合敏感肌干肌,不追求噱头,给人感觉很安心。

最近天气很干,我倾向于使用封闭性较好的面霜,这一罐170g的消耗很快,转眼就见底了,用它期间脸上还算稳定,闭口痘痘什么的时不时会长但消的也很快,起皮问题几乎没出现过,不知道买啥的时候应该会回购的。

它看起来只是没有流动性的膏体而已,挖一块抹开会发现是奶油慕斯状的,很好推开,但吸收速度较慢,需要多按摩一会。质地上脸非常舒服,不油但是绵软滋润,第二天早上起来脸颊仍然水当当软嘟嘟。

味道方面,由于它没有任何香精,膏体确实有一股化学合成品的味道,但是我变态的居然非常喜欢??老实说味道和cerave那款烟酰胺面霜非常像,大概经验告诉我这种味道会安定我的皮肤且成分单纯?

但也有要命的缺点,很容易搓泥,它与我的某些底妆甚至眼霜都搓过泥,所以我用它一般都是晚上厚涂一层直接睡觉的节奏,白天从不敢用。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