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千金难买我愿意

卸妆空瓶

这三个是上半年我用空的卸妆,都是卸妆水。我是干皮,用卸妆水会特别注意浸湿整张化妆棉,轻轻擦拭,这么久用下来并没有觉得有破坏屏障。选择卸妆水而不是卸妆油或卸妆啫喱卸妆膏之类的产品,是因为我是非常容易闷闭口的体质,曾经觉得高斯那款粉瓶卸妆油非常好用,连着用了好几瓶才发现它就是害我一直长闭口的元凶,之后就一直对类似较厚重的产品敬而远之了。而且我发现了一款非常非常好用,适合搭配卸妆水的卸妆棉片,此处强烈安利屈臣氏的自产卸妆棉(淡粉色包装那款,棉片本身也是淡粉色的,有点像薄版的尤妮佳,注意不是带压边那种白色厚实的!),就养成了用它搭配卸妆水卸全脸的习惯。


卡尼尔水油分离面部卸妆水(黄色液体):

土澳有一点方便处,买开架卸妆产品巨方便且便宜,这个就是超市随便拿的,看它是水油分离款估计卸妆力比较强就买了,实际用下来完全没有让我失望!我用它来卸全脸,包括眼唇,会比卡尼尔粉瓶那一款要更快卸妆!质地方面比粉瓶稍微厚重一点,不过完全不会糊眼睛。缺点是有很甜的人工香精味,但卸完妆就洗脸了所以完全可以忍受,推荐!


卡尼尔水油分离眼唇卸(紫色液体):

这个是网红了吧,各方面都挺好用,卸妆力也足够速度也快,没什么可挑剔的,唯一一点就是不够清爽,不小心沾太多进眼睛会有微微刺痛感(这一点不如欧莱雅),以后碰见半价打折肯定还是会回购的!


欧莱雅眼唇卸:

这一款算是本年度最佳眼唇卸了!在我用过的当中应该是最喜欢的了,我心目中欧莱雅《美宝莲=曼丹《妮维雅=卡尼尔~哈哈,它真的超级清爽,完全不刺激眼睛,卸妆超快,唯一减分项在包装,瓶口设计容易倒多了洒得到处是。但总体来说内容物超级棒啊!一定一定会回购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