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千金难买我愿意

人的惰性真可怕
断更果然是会上瘾的
说好的记录这一年离家在外的点滴呢

最近业余时间都在沉迷脆皮鸭文学
巫哲和p大我都喜欢
她们两位在我心目中最最喜欢
算是心尖尖的作品
分别有一部
撒野和默读
撒野吸引我的是感情 默读吸引我的是案情
有没有脆皮鸭同好的小宝贝能给推荐下你心目中的神级作品呢?最近特别有看网文的心情~

话说之前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博主说
要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多发展点兴趣爱好,熟练,精通
多经历一些不平凡的事情巴拉巴拉
总之就是不要一把年纪了还靠初高中就喜欢的事情消遣时间
复述不准确,大概就这么个意思
当时看完就觉得天呐这说的不正是我吗!?
短暂扎心过后,我开始自我安慰

可是话说回来,
脆皮鸭是我从初中就开始喜欢的,花时间在脆皮鸭文学上我开心
健身是我愿意咬牙坚持下来的,花时间付出汗水,看到马甲线,我开心
微经宏经是我感兴趣的精妙又基础的学问,花一个月的时间啃掉一本半中级教材,整理出两本潦草但有用的笔记,我开心

所以,我现在走到了这么个年纪,有一件事情是想明白了的
千金难买我乐意!
有些事情也许现在做的时候短暂的不开心,但坚持下去也是因为相信未来它会让我更开心。

一件事情对我个人来说有没有意义
外人说了不算
朋友说了不算
家人说了也不算
能让我开心 那它/他就有意义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