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千金难买我愿意

Essence Brighten Up Banana Powder


当做眼下定妆粉用出大铁皮了,作为一个失眠+鼻炎患者,我的黑眼圈可以说是非医美不可拯救的了,因此化妆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眼下遮瑕,这个粉我用在遮瑕膏以后全脸定妆以前,起到一个眼下再次提亮+定遮瑕的目的。


对我来说它没啥缺点,作为banana powder自带的鹅黄色调对于我这个黄1.5白的纯正黄皮来说是恰到好处的自然提亮效果,并且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它不会和遮瑕膏发生反应氧化暗沉!


这个问题出现在很多粉类产品上,既有平价如la girl也有大牌如nars,造成的后果是全妆画完你会发现自己眼下有橘橘的两坨印记,要多诡异有多诡异!


所以essence的这个banana powder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大大的安全牌,眼下定妆粉我也不太敢多换了,发现一个不会局部暗沉的就一直用下来直至大铁皮了。


也有缺点,比如粉质不够细,但也没有显粗糙显纹理就是了,我可以接受,且粉饼用起来比散粉方便(这也是我抛弃elf那一小罐眼下带细闪定妆散粉而选择它的原因,elf那款定眼下效果也很棒,就是取粉要费更多时间),用小圆头刷子刷刷扫两下直接平铺拍打至眼下就OK完成了,推荐给正在寻找眼下定妆产品的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