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千金难买我愿意

这个essence的盘子严格来说是我的第一盘眼影,哈哈现在看来第一盘就挑战这种紫粉粽色,那时候的我也是很勇敢啊。其实这个all about  rose 真的很美啊画那种冷调小烟熏再合适不过了,只可惜我手残且怂,怕出门眼妆太突兀吓到别人~不过今天又拿出来画了一下效果还挺满意,虽然只用了最平常的几个颜色。。等我再慢慢开发它好了
德国开架粉质没得说啊丝滑软糯细腻好晕染,在平价眼影盘里绝对属于上流水准,甚至不输某些贵架盘子。显色度没有特别疯狂,所以适合我这种手残党和新手们,但是比起日韩眼影那显色度也是好很多啊。
今天眼妆用来涂抹双眼皮褶内制造深邃效果的这个棕色非常妙啊,我几乎单用它就能完成整个眼妆且效果非常独特好看(渣手机没有完全拍出来)。它是个冷调的棕色,非常古铜,让我妈看她说有点偏灰。总之和一般的大地色橘棕色暖棕色都不同,更加有金属质感,要是下眼影晕染范围再大一点估计会有好看的小烟熏效果,搭配浓密睫毛膏,土色腮红和玫瑰裸色唇膏可以说非常好看有气质了。这个眼妆相对来说会比较有存在感,但不会夸张也不会显脏。
盘子还有很多其他更日常的色号,比如nude还有bronze都很好看啊,我当时买不到六十块包邮的价格,真的可以试试了!
照片的光线不错就是日光充足的窗边,颜色也是比较真实效果了没开美颜没有滤镜,请忽略我乱七八糟的头发。。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