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千金难买我愿意

妙巴黎这个velvet系列的哑光唇釉我应该前后陆续买过五支,现在手上只留下了最喜欢的两支:09和07(图中试色上面09下面07)
先给大家避个雷吧,就是04号,之前买这个系列其实首先是冲着04号去的,看到好几个美妆博主的推荐+试色很是动心。买回来涂上脸就傻眼了,前前后后给了它很多次机会,每次都会觉得脸色暗了一个度。它算是个荧光橙红色,说起来我喜欢的09号也带一丢丢荧光,09是带荧光的粉橘色在我脸上就妥妥的显白而且很特别,但04号就真的不行了,我其实不算特别黑,大概黄1.5白左右,有时候晒黑能用到黄2。所以,妹子如果不是黄1白的话,买这个色号真的要考虑一下哦,后来我就把它送给我一个超级白的闺蜜了她很喜欢涂上也特别好看显活泼显白。总而言之04这个色号,黄黑皮还是要慎重啊!

这个系列质地很好,名副其实天鹅绒质感,丝绒哑光极其顺滑,让人想起奶油慕斯。上嘴是很高级的效果不会倒拔干,稍稍有点粘但完全在我的接受度范围内,持久力不错好过阿玛尼红管,喝水不会掉但会沾杯,吃饭不会掉完但会斑驳所以餐后补嘴唇是必须的斑驳以后很难看[囧]~非常好涂匀,显色度高,味道有些人不喜欢说是油漆味,我形容不好觉得像是人工香精味但很快就会散掉所以我个人无所谓。
09号上面也说了是个带一点点荧光的橘粉色,粉调重过橘调,在我嘴上有点接近橡皮粉了,真的是个很特别的颜色,名字叫nude year,但我想说真的一点都不nude呀,这个颜色我需要脸上有底妆才能上嘴,但是炒鸡好看呀有一种软软的少女感,温柔中带活泼,还挺显白,日常上学涂无压力一点都不突兀
07号是一个紫调豆沙色,紫调不是很明显所以也算黄皮友好了,但不是那种会特别显白提气色的,非常非常非常温柔气质的颜色,涂上它就是标准的职场女性那种知性柔和中透着一点点干练和成熟的感觉,总之就是非常适合上班的颜色,完全不跳脱,不是那种别人打眼一看你会注意到你涂了唇膏的那种。低调气质温柔挂,就是它啦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