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千金难买我愿意

倩丽四色高光粉饼
据说这算是wt905的一个dupe?然而在我心里它们不相上下我甚至更喜欢倩丽的妆效,而且就价格而言倩丽这块不到50rmb哦性价比高出wt905太多。本身想出一个两者对比试色来着无奈我怎么也找不着以前拍过的一张它们放在一起的手臂刷色了[允悲][允悲]而我的wt906又放在学校没拿回来家里。。。
以人格打包票它们相似度高于85%,手臂刷色可以看出倩丽的相较wt905会多了一些小细闪在里面,但都是那种白底低调挂的高光,非要分辨的话wt905的粉质确实更加细腻一点点,但其实刷在鼻梁上并不能看出什么差别。这两个高光对我来说都只有一个作用:刷在鼻梁(尤其是山根)处,配上最近入的LAgirl481,塌鼻星人终于体会到传说中的打三支玻尿酸的感觉。拔高鼻子的效果比起那种一般的香槟色颧骨高光要好出太多太多了,但是这个颜色白调很重并不适合其他地方的打亮尤其对我这个黄皮来说,但它的拔高鼻子的效果已经足够我一直爱下去了!
倩丽这个高光饼配的小刷子我还挺喜欢的并不鸡肋,小小一个毛质蓬松柔软,刷在鼻梁上刚刚好,竖起来刷下去的宽度和我的鼻梁非常吻合所以我一直在用这把自带的刷子。另,虽说是四色高光我一般都是四色混用,用小刷子转一圈取的粉就是理想的白色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