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千金难买我愿意

理肤泉duo+unifiant有色面霜,痘痘肌,闭口星人的救星!!!!!
国际惯例:黄1.5白(夏天黄2白),肤质混干,夏天T区泛油,眼下脸颊较干。
我属于特别容易长闭口的体质,带妆时间过长或者面霜质地太厚等等都会导致脸上闭口泛滥,尤其到了夏天又是广州,稍微活动一下就满脸汗和油,这样的条件我已经不敢全脸上底妆很久了,跟粉底液分手一个多月了[悲戚][悲戚]每天就只画眼下遮瑕+清淡眼妆+眉毛+口红出门。但我是个瑕疵皮啊!难免有重要场合希望皮肤看起来无暇一点,直到我遇到了救星!理肤泉duo+有色面霜!
先说下缺点吧:
色号不多。全系列好像只有两个色号一个light一个medium,黄种人的我们就选最白色light吧,即使是最白色也蛮深的,它不是完全的黄调,差不多是中性调2白。在我脸上和脖子没什么色差,特别白的妹子可能会嫌有点深了。
遮瑕力中下。其实这不算缺点了,它要做到清透不闷痘,那遮瑕力必定不会很高,痘印能遮掉大概六成吧,均匀肤色倒是可以做到的。
下面就是重点介绍优点了:
不闷痘不闷闭口质地轻薄!我用这个基本都是用手上妆,它的质地就和正常版本的duo乳一样,只是加入了有色面霜成分所以颜色是肤色的。用单手就能很迅速推匀,重点遮瑕部位可以叠加。持久度对我这个混干来说是足够的,搭配LM散粉6小时没问题(当然是上课的一天,不是在太阳底下暴走),再长时间的话鼻翼嘴巴周围会脱妆但不会斑驳,因为妆感本身就比较弱。
其实它是duo+的有色面霜,我甚至怀疑它除了不闷闭口痘痘,也许还会对闭口和痘痘有缓解的功效?不过我本身最近没闭口也没痘所以没有机会体会。
夏天想化妆又怕刺激痘痘或者闭口的油痘皮们不要犹豫可以下手买来试试了,而且价格超级美好啊40ml120rmb左右的价格,这款产品比较冷门即使是淘宝应该也不用太担心假货,把这个夏天对付过去应该是妥妥的了,我这几个月肯定就跟它死磕了!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