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千金难买我愿意

kiko单色腮红02号

闺蜜从德国给带来的,国外买kiko真的太便宜了这一颗加上店里满减打折好像折合人民币只要20+

完全哑光的质地,粉质细腻度OK,上脸不显糙,开始觉得压盘不紧实应该用得很快,结果被我盯着用俩月了也只是中央微微凹陷。我用它不会搭配刷子,都是手指在盘里转一圈,然后拍在脸上的眼下和鼻翼区(就是日系那种横扫的画法),这样上腮红甚至比刷子还快,很好掌握轻重以及区域。用手涂粉质腮红的奇葩大概不多了哈哈,不过化妆这回事真的没有定论,怎么顺手怎么来就好!

它的颜色是很柔和的暖调粉色,搭配我日常的偏粉系,偏橘系,大地色系妆容都非常OK,完全不调口红和眼影的配色啊,就不显山不漏水地增加妆容整体度那种,特别适合我这种懒人,最近跟它杠上了,应该会用到铁皮为止!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它的发色度很不错,但本身颜色非常淡,好处是偏白皮上脸会有种奶油融合感,自然粉嫩的效果,但比黄二更深的肤色可能要考虑显色问题了,黄一白或者黄二白(底妆以后)都完全没问题。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