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千金难买我愿意

Canmake五色眼影05号

日系小盘子就是我的舒适区,橘棕画腻了偶尔换换口味还挺惊喜的

尤其喜欢右下角的眼线色,是浓郁的棕红色,带轻微丝缎光泽,其实对我来说它作为眼线色有点太过清淡了,但用作下眼尾加深的话非常适合!

这一盘随便用手或者海绵棒涂抹上眼就好,总体来说是米粽调的,比起一般大地色盘子多了一点粉嫩感,粉质细腻程度一般,粉体较硬,所以不用担心重手或者飞粉。中间那颗打亮色让我略失望,本以为会有较大的碎钻感亮片的,实际颜色有点太低调了。

总体来说,同为开架眼影,canmake这盘品质不如我手上的visee和kate,但胜在配色清新布局合理。就这个色号来说,我觉得比之前大火的14号梅子色那盘要好看,使用率在我这里也更高(那一盘基本上眼就是红红的,比较难出层次,因为两个主色太相似了)

评论(2)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