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千金难买我愿意

新入荷
nyx定妆喷雾光泽款
买到第二天画全妆试了,就开始质疑自己为啥这么晚才买,可以说效果非常惊人好用了,它让我脸上的jcat高光保留了至少6小时(平时它3小时左右会掉光光),眉毛非常完整,腮红就像刚刚上妆一样。刚开始喷上呈光泽肌效果,大概二十分钟后会转成半哑光,但是对脸上高光亮度的保持非常完整,不会像定妆粉一样必须粉后用高光然后高光又会很快跑走[sad]所以,如果你一直苦于无法保留高光效果的话,试试定妆喷雾吧!它能不掩盖光泽,同时又固定住你的高光啊!腮红也是同理,我从没试过晚上卸妆的时候还能看到脸上辣么完整的腮红。。。
对我来说也有缺点,它的喷头不够好,就算我没有用过很多定妆喷雾,也能觉出它的喷头真的不好啊。喷出的不是水雾,是细细的水珠,比不上urbandecay的那一款白瓶。但看在它这么便宜又效果好的份上,我当然选择原谅它啊!(ud那款我皮肤状况不好的时候会暴干皮。。对我就是这么干。nyx目前没有出现过这种现象)
呃,总之干皮的姑娘们真的可以试试这个nyx的光泽款啊,平价,有效,不会过干,不会像定妆粉一样造成粉感过重的效果。哑光版我不知道,听说也还蛮好用的,大概更适合偏油的肤质。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