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千金难买我愿意

修容对比分享,从上到下分别:
kiko单色眼影238,L.Agirl单色腮红481,inglot505,LAgirl双色粉状盘natural,tonymoly水晶腮红07,the balm Bahama Mama
这是我目前手边的几块粉状修容。下面我做了一些试色对比,希望可以对大家购买修容产品有所帮助。
国际惯例,本人黄1.5白,是很彻底的黄皮,对修容产品的要求是有瘦脸效果并且低调自然,尽量低的存在感,不追求欧美妹子们喜欢的sun kissed 古铜效果,只求修容能够让我的大饼脸稍微立体一点[悲戚]。。。
下面我将通过几个“最”来大致介绍这些修容产品:
使用频率最高:从铁皮程度可以看出,最常用的是tonymoly07。它的颜色对于白皮妹子来说可能有点过于黄甚至有点发红了,但作为一个地道的黄皮,它在我脸上非常自然,发色清淡好晕染并且无论怎么刷也不用怕重手,丝毫不会显脏,适用于脸颊和额头的修容,作为鼻影就太黄了不合适。
最适合作鼻影:LAgirl单色腮红481。与脸颊修容比起来,鼻影需要灰调更明显的颜色,如图可以看出这几块里的kiko238,LA481和inglot505都属于灰调很重这一挂的,其中LAgirl虽然是最后买的但是已经一跃成为我的最喜欢鼻影色没有之一,它的灰调和棕调中和地刚刚好在我黄1.5白的脸上最最自然且拔高效果明显,搭配wt905简直再造一个鼻子。而kiko238就完全不适合黄皮了,它的粉质没话说丝滑好晕染,颜色对于白皮妹子来说应该是完美鼻影色了,无奈在我的脸上怎么用怎么脏一不小心灰中透紫完全就是鼻子旁边有脏东西忘擦掉的既视感[无奈][无奈],至于inglot505也是同样的问题,虽没有kiko238那么夸张灰紫调太重,但灰调还是稍多了一点,不小心重手也会透出紫调,很多妹子说这个黄皮友好立现鼻梁,我仍然嫌太灰,难道我真的黄得很过分?[二哈][二哈]
粉质最佳:这里的所有修容粉质都非常好属于细腻好晕染那种,但要论最好还是thebalm的BhamaMama,超级糯软丝滑并且不飞粉,显色度奇高,无奈颜色太深一不小心会络腮胡,我都是用松散的刷子少量多次上脸。用起来太麻烦所以现在也不怎么用了。
瘦脸效果最好:inglot505,虽说灰调在黄皮脸上真的很容易显脏,但如果控制好用量且晕染开来打在颧骨下方的位置,这个颜色真的真的是小脸效果立竿见影。但上这个的时候就需要用小刷子比较小心地晕染,不能像用tonymoly07一样肆无忌惮半张脸都狂刷修容。
性价比最高:L.Agirl非它莫属啦,三十块出头的价格克数却是kiko的好几倍,粉质细腻程度丝毫不输大牌持久度也完全OK,唯一缺点略飞粉我并不在乎,强烈建议新手妹子们可以买一块来试试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捂眼]

评论

热度(16)